减肥是件很痛苦的事

标签: 减肥  
2007-01-06 08:3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看见想吃的东西,不能吃是件痛苦的事情,我昨天去那个甜品美食制作坊,里边有好多吃的,我真想吃啊。昨天自己去逛超市,什么巧克力,薯片我都想拿,可是拿起来又放下了,不能吃,一个星期前我是很坚定的,什么都不如瘦下来好,自从减下那五斤,我应该继续有动力的啊,可是没有,我没有我想打退堂鼓了。不行啊

昨天逛完8.00了还没吃饭,买了点面包,和酸奶还有日用品。好难受的回家了大哭

回家吃了一个包子,想起来减肥者7.00之后什么都不能吃的除非活动个3个小时左右,我看着桌上有神父他们买的花生,还忍不住吃了好多,最后还是自己给放起来了 免的看见就想吃, 难过 看电视剧一共三个凳子,猪刚回来是客人,所以我只好站着看,他们还说是帮我减肥,消化食,站着还长长个。 大笑 我还跟好似的。

不过站着也不太累,天天在办公室坐着也坐烦了。看到11点多《薛仁贵传奇》还挺好的,不过偶还是喜欢瞅瞅韩剧。不过和他们一起看热闹罢了。

有没有什么吃多少都不胖的,虽然很辛苦我还是会坚持到底,这是个毅力问题。

 

 

俊基哭了哎 流泪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